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2月8の荔枝• 一个人的情人节●•●•



孤独

kl












14 条评论:

  1. 不认识~
    做莫那么问??

    回复删除
  2. 很有兴趣想知道。。。haha

    回复删除
  3. 選擇被愛 還是等待
    kaka......
    yJ

    回复删除
  4. 你都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很kaypo的:P

    回复删除
  5. yj~别偷看人家msn title滴>_<

    回复删除
  6. y2k~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那么kaypo =.=""

    *对勒~你也7注册blogspot勒哦 :S

    回复删除
  7. 现在发下也不迟。。。hehe

    嗯...不跟你一起在blogspot注册的话发表时看不到的>.<
    但是暂时没空吧设计这里的部落格和写日志。。。

    回复删除
  8. 我好像7到哪里~你都跟到哪里鲁~
    果然是忠实会长来:p

    回复删除
  9. 你7那里我都要跟的。。。
    不然被贬职就惨了。。。
    我这里的部落格你看不到我写的东西。。。哈哈
    cari的我暂时不更新了。。。

    回复删除
  10. y2k~
    做莫一直黏着我~
    hiao到4 >_<

    嗯~你不打算给我看哦 T_T
    就想问你~cari滴怎么啦~
    什么人弄你生气勒??

    回复删除
  11. 我就是那么爱hiao你了:P

    适当的时候才给你看:)

    在msn再跟你说。。。

    回复删除
  12. y2k~
    可以7hiao别人没有=.="

    嗯~衰人来~>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