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2月18の荔枝•最大禁忌●•●•








bye bye




ban4












我超



我对







































9 条评论:

  1. 霸道。。
    无理取闹。。
    厉害吃醋。。
    失去信心。。
    对你来说是正常的。。。
    我也很了解你曾经被伤得很深很深
    懂得保护自己是一件好事

    回复删除
  2. 嗯~
    还好啦~
    现在想回也没有很深pun =.="

    回复删除
  3. 当然啦。。。
    那时的心情和现在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现在想会当然没有那么伤啦。。。
    只会感觉得到当时为什么那么傻
    为一个不值得的人做不值得的事情。。。

    多多少少都有对恋爱失去信心

    回复删除
  4. y2k~
    嗯~失去信心倒是真的~
    现在没那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勒~
    更何况看太多那些不定性的男生的行为~
    显到。。

    回复删除
  5. 要让你喜欢上的
    一定要有耐心
    肯为你牺牲。。。

    说真的不定性的男生真的很多。。。
    要好好选男生咯。。
    一旦遇上好男生就不要放过了。。。

    回复删除
  6. y2k~
    嗯~开始了解我下下勒哦~

    太多勒~
    所以我有点怕~=.="

    回复删除
  7. 我一直以来都那么了解你的啦。。。

    回复删除
  8. •●y2k●•不要脸下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