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2月19の荔枝•hiao po贞●•●•

刚才回7剧团排练哦~感9~~
~~
~

这次上演滴这~38~38 + xiao xiao~
~
~hiao~hiaohiao~
4 po hiaohiao po~
~9~
~~
ah beng~ah tu~ah huafeel~~
~

~tone~
~
~behki~
~2faye~
9~~

~~
7~~
~~
+ + protein~
~~
~~~~

9 条评论:

  1. 希望你们的戏剧可以成功的演出。。。
    我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去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没有哦~
    感动鲁~先谢谢你勒~
    呵呵^^

    回复删除
  3. 当然真的啦。。。
    我什么时候有骗过你=="

    回复删除
  4. y2k~
    哪里懂~
    可能你骗我时~
    我都不懂也=.="

    回复删除
  5. 我哪里有酱坏哦。。。
    我是绝对不会骗你的。。。>.<

    回复删除
  6. y2k~
    最好鲁~
    最讨厌讲骗话滴人>_<

    回复删除
  7. 放心我不会骗你滴。。。

    回复删除
  8. •●y2k●•
    每个男人都这么说:(

    回复删除
  9. 那么我就用时间证明我不是那种人。。。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