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2月16の荔枝•依然幸福の214●•●•



18
214



2009




3

西
T_T

alex gogo~~y2k~~

9 条评论:

  1. 你永远都是幸福的女生
    情人节永远都不会感觉到寂寞的
    我也想谢谢你。。。

    我买不起大熊熊。。。
    我可以把我代替熊熊送给你么

    回复删除
  2. 嗯~永远哦~
    我都不敢说鲁~=.="

    我可以拒绝么=.=!!!

    回复删除
  3. 你的朋友那么多。。。
    不可能会没有人陪你的啦。。。haha

    拒绝不料了
    我已经delivery过7了。。。hehe

    回复删除
  4. y2k~
    朋友哪有很多~
    参来参7还不是抱抱团的人=.=""

    不要~不要~
    我才不要被吓倒>_<

    回复删除
  5. 抱抱团的也算多咯。。
    那像我酱可怜到4
    要找人出来都难>.<

    原来我是那么恐怖的。。。T.T
    看来你的戏剧需要恐怖的镜头可以找我了>.<

    回复删除
  6. y2k~
    是的~抱抱团真的让我遇到很多好友下^o^
    哎哟~以后join我们鲁:p

    嗯~
    放心~我会跟导演建议滴
    咔咔~

    回复删除
  7. 真的吗。。
    下次又出来记得jio麦我:)

    你很配合我下>.<

    回复删除
  8. •●y2k●•
    看先鲁:p

    没办法~
    我很顺得人滴~

    回复删除
  9. 要看先>.<

    你真的很会顺得人=="
    不认识你还以为你是来真的。。。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