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荔枝の戏剧生涯●• [ 一派胡言]剧照+MV拍摄 ●•

呵呵~我知道我最近很懒惰下~
差不多一个多月才更新部落格~
真的很拍谢下~


所以今天直接更新2篇哟~瓦卡卡~


剧团又开始有演出勒~
但这次我没演~
只是kaypo参与帮忙摄影 + MV拍摄哟~



呵呵~最近瘦勒点~
剧团的人说我照片可以不用ps料



我和faye姐~



faye again~



我们很geng的造型师~
爱4他料~



这张sam chiang拍的~
我前夫帅气到
阿虎!!!阿虎!!!



这张很superstar咯~
我很爱


其实我拍勒很多花絮照~
但照片不在我这里~
暂时先上这几张哟~
等我拿回勒~再整理勒

1 条评论:

  1. 二姐~~你够力久更新blog的咯~
    前夫??什么意思?
    喜欢最后一张~~很有fu~~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