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9月27の荔枝 ●• 荔枝爱自拍●•

呵呵~昨天7外拍勒~今年的第一次外拍~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户外拍摄~
就酱~我的第一次给勒几个buddy~
谢谢xjun~mike chan~swee~jordan~
陪我晒勒一整天的太阳~
又帮我拍勒很多美美的照片~
超爱的哟!!!!

也特别感谢lynn seng~最辛苦就是你勒~
帮我背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还帮我撑伞~
补妆~抹汗的~突然间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幸好有你~不然我肯定很鸡手鸭脚~专注不料的~
♥你~下次换我当你保姆咯

感觉自己好像一年才出一次的外拍~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时常给人拍~
其实hior我真的很少答应人出来外拍的~
对自己没有什么自信下~虽然自拍很厉害捉角度~
但知道自己真的不是很好拍下~
之前的摄影师捉我角度都捉到半4半活~
真的辛苦摄影师们~

一路来都很爱日系~台湾feel的我~
这次特地打扮带点性感 + sweet2 的造型~
这么巧买到我要的服装~我爱的花饰~道具~整个feel就来勒~
最后也要谢谢我的化妆师~faye 姐~
帮我化勒很上镜的妆哟~♥4你勒

期待照片 ing......

* 来张下午在车上的自拍照~最近瘦很多勒~
感觉很好

3 条评论:

  1. 美哦,不过减肥也要照顾健康,不要用催吐就好。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廋下来!! 宝贝很漂亮!

    回复删除
  3. 有什么秘诀减肥?可以分享下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