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24日。雨。阿嬷的百日忌

自小父母离异的缘故. 我是被外婆带大的
我和阿嬷的感情.说实在的. 比生母更亲近
(我母亲也在去年去世勒. 由于不想让外婆难过.所以我们都选择低调处理)
外婆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件很难过很难过的事
最疼我的长辈走勒. 而我最爱的长辈离开勒
真的很不舍. 更不舍看到她受病痛的折磨.

外婆离世前10天. 她在家昏迷不醒入院了.
当天我从吉隆坡赶回槟城.我很担心她看不到我了
当我赶到医院时. 我叫着她. 她似有知觉努力的张开眼看我.
就那天后. 她不曾再看我勒.
我每日每夜的守在她身边.
就希望她可以好起来..


但看着她一天比一天的痛苦.
手脚动弹不得.眼睛无法张开.无法进食
就只能靠插管灌入食水.靠插管排泄
最后因卧床的缘故.导致她背后的皮肤都开始潰爛勒
每次帮她换尿布时.都忍不住落泪
因她已陷入无知觉状态.还会痛得张开眼睛.
就那几秒的事情. 心真的很疼.

当医生告诉我们.
外婆最好的状况.就只能这样勒.
那时候.我就开始祈求着.
如果外婆好不了. 就拜托把外婆带走
我不想.外婆一直辛苦下去

7月17日.外婆离开了我们

如有来世. 我希望我们依然是亲人
下一世. 就让我来照顾你吧

1 条评论:

  1. “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我多年来一直将客户推荐给本杰明·李先生,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最近有机会用他来做房屋贷款,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的客户总是很高兴!他透彻,及时,风度翩翩,最重要的是知识渊博。 我肯定会很长一段时间将他转介给任何寻求贷款的人,请与本杰明·李先生联系。本杰明·李先生是一位信贷员,与知名投资者合作,只要您愿意,任何人都可以为任何项目提供资金 愿意退款。以下是本杰明·李先生的联系信息” 247officedept@gmail.com WhatsApp + 1-989-394-3740。

    回复删除

LinkWithin